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9-19
  • 字体大小:  

9月14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行政楼B401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季主持。

会上,王晓季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王晓季表示虚心接受党员的批评意见,将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及工作生活实际认真进行立行立改。接着,其他党员按照会议要求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晓季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落实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冲博扩硕强本科等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教师队伍建设主体责任,把牢正确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郭智强;三审:王晓季)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