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2-06-30
  •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4日,人资处党支部根据学校与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大会由人资处党支部书记曾熙主持,人资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曾熙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2022年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回信不仅表达了对南京大学海外归国青年学者和全校师生员工的诚挚问候,更是对广大留学归国青年寄予了留学报国的深切厚望,希望留学归国青年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会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聚焦立德树人,立足学校实际,解决学校问题,心无旁骛地投身科教事业,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个人奋斗和价值追求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人资处党支部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广东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不仅阐述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也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提出了新的总体要求,会议部署了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其中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是第八项重点工作任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中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广东省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我校“十四五”规划贯通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开放。开展人事工作过程中,我们要在时刻把握省教育发展和学校发展目标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绩效考核评价等相关人事工作,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和培养作为基础工作,做好各类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育人才队伍,为我校的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学校加快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

大会最后由张敏和朱杰两位同志讲党课,人资部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土地革命时期思想政治教育的艰辛探索及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的轨迹。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贾亚茹;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