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资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2-07-05
  •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30日,人资处党支部根据学校与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精神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由人资处党支部书记曾熙主持,人资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议题由曾熙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精神。文章强调,必须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作为高校人才工作者,我们要继续完善人才引进、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人才“引育管用评”综合改革,大力构建重师德师风、重质量贡献的综合评价体系,激发人才积极性和创造性。

接着,人资处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明确提出:要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优化高等教育布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面对当前日益增强的国内外人才竞争趋势,我们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和担当的使命,引导教师树立每门课程都具有育人功能和每位教师都肩负育人责任的意识。我们要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努力营造良好的用人留人环境,保障人才做真正有意义、真正有作用的教学科研工作,推动高校教育内涵式发展。

大会最后由曾熙和伍志华两位同志讲微党课,人资部党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全国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发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二十一世纪打下良好基础》两课。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贾亚茹;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