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2-05-30
  • 字体大小:  

5月27日,人资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曾熙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大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上,曾熙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大会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指出人资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我们将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常态化开展师德培育涵养,完善教师荣誉表彰制度,严格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引导教师“仁而爱人”,言为士则、行为世范,争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作为高校人事工作者,我们坚持把教师作为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实施好团队建设“领航计划”、高层次人才培育“登高计划”,打造自律自强自立自信的教师队伍。

随后,人资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曾熙代表人资处临时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总结人资处临时党支部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选举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党员大会选举要求,参会党员通过《选举办法》,听取曾熙介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及推选选举工作人员。大会通过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严格经过监票、计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5名成员,并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选举支部书记及明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工。

               (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贾亚茹、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