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资处党支部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2-04-27
  • 字体大小: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干净卫生的校园面貌迎接师生返校,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2022年4月26日下午人资处党支部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人资处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建设健康校园。

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人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19栋学生宿舍参加卫生运动,大家拿起了笤帚、抹布、拖把等劳保工具打扫学生宿舍。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劳动过程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确保宿舍走廊、楼梯等外部环境整洁,地面无废弃物,对宿舍外墙、门、窗、楼道栏杆等进行擦拭,保持公共区域绿化带的卫生整洁,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干净、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开学返校做好准备。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贾亚茹;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