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全日制聘用专职辅导员线上笔试顺利结束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6-08
  • 字体大小:  


66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日制聘用专职辅导员笔试工作。笔试首次采用线上模式,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顺利完成了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线上笔试工作由人力资源处协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及第三方监督机构共同组织开展。鉴于近期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防控措施,保证校园安全,学校召开了辅导员招聘及防疫方案协调会,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并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确定了笔试采用线上笔试+线下笔试的模式。工作组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辞劳累,加班加点,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包括方案制订,流程及操作规范确定、人员信息核对、线上笔试联络群组建,以及提示短信发送、电话通知等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约76%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参加了线上笔试。

据悉,本轮招聘共拟招聘20名全日制聘用专职辅导员,吸引了约800人报名,其中680人通过资格审查。接下来,学校将在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布进入线下笔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及开展线下笔试等事宜,并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努力践行初心使命,认真严肃做好各项招聘工作,确保招聘一批德才兼备的专职辅导员,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和增添新生力量。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危喜临、终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