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率队赴肇庆学院交流学习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5-28
  • 字体大小:  

5月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率队到肇庆学院交流学习,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肇庆学院副校长林俊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及国际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会交流。


会上,李忠红简要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林俊睦首先热烈欢迎李忠红率队来访,随后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实、台湾教师的引进与管理、外籍教师的管理、青年博士的引进与管理、岗位聘用等方面相关工作经验作分享交流。林俊睦对台湾教师引进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作了进一步的分享。两校各对口部门分组开展了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开阔了工作的思路,肇庆学院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实、台湾教师引进与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撰稿/一审:王晓婷 二审:危喜临 终审:曾熙 )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