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我校启用人才招聘系统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5-08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人力资源处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早谋划早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打通信息堵点,提升人事管理信息化服务水平,提高人事管理效能。

经过人力资源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与第三方专业开发公司的共同努力,人才招聘系统首次在全日制聘用人员招聘工作中推出启用。人才招聘系统由招聘方案设计及招聘过程管理两大版块组成,包括岗位维护和发布、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心理测评、招聘录用等功能。人才招聘系统作为人事管理系统的一个重要模块,系统通过内、外网的结合,实现了网上招聘的管理,应聘人员可以通过网络提交简历,应聘岗位,用人单位管理人员也可以通过系统对大量的简历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流程通过工作流可以自动转到相应的审核环节,招聘过程透明,易于监控,也便于应聘人员了解应聘的过程。人才招聘系统的启用提高招聘管理的效率,是加强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信息化的重要载体,是提升人才引进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

人才招聘系统是人力资源处继去年推出教职工自助证明打印系统后第二个启用的人事管理系统。接下来,人才招聘系统将和教职工进校业务自动对接,教职工报到时信息可自动获取应聘时填报信息,再通过新进教职工报到服务办理进校相关事宜。

人才招聘系统启用预示着学校人事工作进入信息化管理的新阶段,人力资源处将持续推进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争取尽快启用高层次人才招聘、青年博士招聘、岗位聘用、考勤等模块。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危喜临;终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