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喜讯:第一批181名管理七级及以下职级岗位聘用人员“新鲜出炉”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6-09
  • 字体大小:  

6月9日上午,校管理岗位聘用小组召开会议,审定通过第一批共181名管理七级及以下职级岗位拟聘人选。

学校实施管理岗位职级制改革工作是拓宽管理岗位人员职业发展空间的一个重要举措。在首次组织实施中,考虑到申报材料量大且支撑材料不齐全,审核工作量大、涉及面需视个别情况进行调整等因素,为确保学校首次管理岗位职级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人力资源处采取“分批评议、分批推荐”原则有序开展。人力资源处去年开展了管理六级及以上职级岗位聘用工作,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仍努力推进第一批管理七级及以下职级岗位的工作

在前期整理工作中,面对数百层层叠叠的申报材料,人力资源处本着依规、公开、公正、负责任态度,迎难而上、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开展相关工作。一是严把申报材料审核关。相关工作人员长期来回校综合档案室和组织部等职能部门之间在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梳理出300名申报者近20年以来的考核、表彰、奖励、任职等数据。部分数据需要追溯到建校时期,工作人员一次又一次从一叠叠发黄易碎的文件中翻查核对。在此基础上,人力资源处反复协调校外专家组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300名拟聘人选进行了不下10次的信息核对工作。二是提供个性化“暖心”服务。在前期审核工作的基础上,人力资源处梳理300名申报者的情况,针对每位教职工,从关键处入手,提醒本人补齐相关材料。此外,在反馈校外专家组评议结果的工作中,人力资源处针对189名教职工的情况,分门别类,制定个性化的温馨提示。如:对未推荐到申请管理职级岗位的情况,人力资源处一方面明确告知不符合条件的政策依据,另一方面使用暖心的话语,在确认书里下了最真诚的祝福及鼓励。

接下来,人力资源处将按照文件精神陆续兑现相应的待遇,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继续推进第二批管理七级及以下职级岗位的审核及评议工作。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