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招才引智不“打烊” “云招聘”持续发力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6-04
  • 字体大小:  

人才是第一资源。高校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近日,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继全日制聘用人员“云招聘”之后,人力资源处组织5个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启“云端引才”新模式,招聘一批青年博士管理人才,全力破解疫情防控期间招聘难题,做到线上服务不停歇、招才引智不“打烊”。

此次学校青年博士管理人才招聘是东莞市“百名博士党政国企人才计划”的一部分,也是近年来学校引进青年博士管理人才的又一行动。该招聘计划实施以来,学校共收到简历106份,岗位平均竞争比为21:1(个别岗位竞争比达到40:1),远超东莞市其他单位7:1的平均竞争比,凸显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对人才的吸引力。

经过精心筹备和精细组织,人力资源处等5部门青年博士管理人才“云面试”先后于5月29日、30日圆满结束,推荐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将报送至东莞市委组织部。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