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专业团队助力,我校定编定岗工作拉开序幕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0-06-01
  • 字体大小:  

为适应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发展的新要求,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建立更加科学规范的定编定岗工作机制,经学校研究决定,委托中国人民大学唐教授项目组承担本次定编定岗工作。  

前期,人力资源处就定编定岗项目与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组做了大量的沟通和协调工作。为了项目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人力资源处提前部署访谈工作,安排好访谈机构对象和访谈地点。项目组在525日到达学校当天就顺利启动了调研与访谈工作,不到一周时间,一共访谈了49个二级组织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累计访谈60余人。访谈内容主要包括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及人员配置,人才梯度建设等。

接下来,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组将对本次访谈数据进行分析整理,以便为学校科学有序地推进定编定岗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