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4-02-15
  • 字体大小:  

 

近日,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校成为广东省第四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之一,实现我校此项工作零突破。

这是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共建、推进我校“四重”建设(重点学科、重点人才、重点平台、重大科研项目)、打造东莞人才高地又一成果。基地的设立将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工作和科研平台,在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技术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学校将根据省厅要求尽快建章立制,加强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管理,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人才与项目对接,推动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与学校发展的有机结合,促进点学科、点平台和点项目建设。

据悉,本批省内共有54家单位入选,东莞市入选5家。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