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东莞市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19-07-05
  • 字体大小:  

函〔201917

各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关于推荐市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的要求,东莞市应急管理委员会决定开展专家的推荐评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严谨的科学精神、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

(二)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对相关领域突发事件(附件1)处置具备丰富的经验,或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领域有较高的理论造诣,在市内外同行中有较高的声望。

(三)身体健康,年龄在65岁以下(两院院士、特殊专才年龄不限,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年龄可放宽至70岁),在精力和时间上能够保证参加应急管理专家必须参加的相关活动。

(四)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入选。

二、推荐及评聘程序

(一)专家推荐以自愿为原则,各二级组织机构在78日下班前将推荐材料报人力资源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52126463@qq.com邮箱。学校审核后择优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各二级组织机构推荐要严谨、恰当和负责,不要海量推荐。

(二)市应急管理局负责收集、汇总、审核推荐名单后,报市政府同意。

(三)经市政府同意后,拟聘请的专家名单在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公布,聘期5年。

三、专家职责

(一)积极主动为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出谋献策。

(二)参加应急管理专题调研、课题研究、宣教培训及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三)应邀参与协助处置较大突发事件。

(四)应邀参与各类安全生产、执法等的检查及相关的评审会、论证会。

(五)市应急管理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四、需提交的材料

(一)市应急管理专家推荐汇总表(word盖章pdf扫描版或纸质

(二)市应急管理专家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二份,其中一份加盖二级组织机构公章,另一份不盖章

(三)专家身份证复印件

(四)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五)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两张。


人:黄兰虹  

联系电话:22861638

电子邮箱:52126463@qq.com


  附件:(请点击下载).doc


           1.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推荐领域分类

2.应急管理专家推荐分解表

3.东莞市应急管理专家推荐汇总表

4.东莞市突应急管理专家登记表




人力资源

 201974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