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4-06-12
  • 字体大小: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工作部署,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近年来到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尚未参加规定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且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专任教师。

2.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实施(199411日)后来我校工作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专任教师。

3.我校其他岗位未参加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人员(含从事实验、党政管理、教辅工作的人员)自愿参加。

二、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内容有《高等教育概论》、《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四门主要课程及若干专题报告。

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在校期间修学过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注:学业成绩登记表显示的课程名称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并考试合格者,只参加后两门课程的学习。

三、具体安排

1、报名时间:613日至618日,过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报名人由所在单位统一报名;

各单位务必于618日前将《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交至人事处1A-406,由人事处统一网上报名、确认、缴费及代购教材。

3、收费标准:四门课程培训费300/人,教材资料费待定,以上费用先由学校垫支,待成绩合格后,从学校发放的800/人食宿补贴中扣除;住宿费、伙食费自理。

4.培训时间:713-27

5、考试时间:727

6、培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7、学校将统一组织培训人员到该校参加培训,具体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请参加培训人员务必遵守附件1中的学员管理规定。

2、参加培训人员拿到培训合格证书后,将按照学校规定发放相应的食宿补贴。

联 系 人:黄兰虹  苗青

联系电话:2286-1638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4〕16号).doc

      2. 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信息表.xls                          

 

 

                                         人 事 处  

2014612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