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8-01-17
  • 字体大小:  

 

人事函〔20188

各二级组织机构: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现已公布2018年志愿者需求并组织志愿者报名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粤教外办函〔20187号)的要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信息

2018年下半年新选志愿者岗位2536个,其中,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672名孔子学院志愿者(详见附件1);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864名普通项目志愿者(详见附件2);另需补选2018年上半年志愿者606名详见附件3)。

(二)报名要求

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必须为在读)。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1. 20187- 9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817日至32日期间报名(考试时间为324-25

2. 2018年下半年其他志愿者岗位须在2018117日至32日期间报名(考试时间为414-15

    (二)报名程序及材料递交要求

1. 报名者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 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一式二份提交给所在二级组织机构审核。

5. 二级组织机构审核报名材料,将一式二份的报名材料中的一份由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二份材料统一于33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

其他报名及相关信息请参照《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附件4)。

人:黄兰虹    

联系电话:22861638

 

附件:   1. 2018年下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2. 2018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3. 2018年上半年部分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4. 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国家汉办)

 

 

 

 

人事处

  2018116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