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8-01-17
  • 字体大小:  

人事函〔20187

各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选派教师参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粤教继办函〔20182)的要求,我校需选派6名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示范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使命与职业责任,积极践行“四个相统一”,当好学生“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二、培训时间

201812日至2018531日。其中,12日至2018131日为筹备阶段,进行培训部署和组织报名;201835日至55日为培训阶段,参训学员按照培训计划有组织地参加培训学习;201856日至531日为总结阶段,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评估。

三、组织管理

本次培训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统筹规划和政策指导,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实施。

培训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www.enaea.edu.cn

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风采展示四个环节。具体培训内容与考核要求详见附件1

我校将根据参训学员考核结果,为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登记认定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32学时,具体学时数以结业证书为准)。

四、选派安排

二级组织机构汇总填写《广东省参训回执表》(附件2),由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119日(周)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师资科,学校择优选派

人:黄兰虹    

联系电话:22861638

附件:1.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64 号) 

      2. 广东省参训回执表  

 

人事处

2018116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