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第三十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8-11-26
  • 字体大小:  


 

二级组织机构: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十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粤教师办函(2018] 144),省教育厅将在南方科技大学举办2018年第三十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1128星期三16:00-17:30.

地点南方科技大学台州楼420报告厅。

二、报告题目

固废高效清洁利用基础与应用。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泰,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现任广东省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深圳市城市固体废弃物资源化技术与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固废高效清洁利用等方面的研究。近五年主持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等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近五年在Nat. Commun. Appl Energy.ACS Sustain. Chern.Eng. ,Waste. Manag.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文章80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专利技术转让4项。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技术一等奖、北京市科技步二等奖、美国TMS会议最佳论文奖、Metall. Mater. Trans.B最佳论文奖等。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南方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教育教学发展中心

五、有关要求

1. 请通知相关专业的教师踊跃参加,并于2712:00前将参加讲坛活动的教师名单盖章后报师资科黄兰虹(联系电话:22861638),人力资源处将视参加人数安排专车。

2. 参加讲坛学习情况将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

 

 

人力资源处

20181126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