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三八”妇女节人力资源部开展退休女教职工早茶活动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
  • 发布时间:2024-03-11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退休女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正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3月8日上午,学校人力资源部开展退休女教职工早茶活动,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让全校退休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活动中为退休女教职工献上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她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50多名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她们欢聚一堂,共话学校美好未来,活动氛围既温馨又热闹。她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同时对学校发展寄予美好希望和祝福,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发挥余热,在学校需要的领域继续为学校添砖加瓦。

(撰稿、一审:李俊祺;二审:罗淑娴;三审:王晓季)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