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部与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结对学习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5-15
  • 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有关安排,2023年5月11日,人力资源部与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开展结对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勇军与人力资源部、化能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集体研讨等形式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就加强和改进实际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就深化教师评价改革,完善中青年教师发展体系及推进全日制聘用人员薪酬体系改革,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季指出,人力资源部下来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目标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增强部门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加强与教职工间交流,加快解决落实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做到以行动说话、结果说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最后,徐勇军指出,我们要更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大力营造我校尊才爱才浓厚氛围,加大人才引育与服务力度,更加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努力打造具有东莞理工学院特色的人才培育机制,推动人才强校首位战略落实落细。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郭智强;三审:王晓季)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