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公开招聘项目主管笔试顺利举行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4-27
  •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下午,我校公开招聘项目主管笔试顺利落下帷幕。校纪检监察室派员到场监督试卷交接及抽取,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公开、公平、公正,人力资源处按照东莞市今年实施的有关文件规定及学校有关要求,制定笔试工作方案,从笔试试题命制、试卷交接、试卷抽取、考场选取、考务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人力资源处建立考务工作微信群,召集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工作培训;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通知考生办理入校审批手续;严格落实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委托第三方机构命制三套笔试试题并签订考试服务协议;试卷由第三方机构命制并按要求在三方的监督下完成交接手续;考前一小时由监考人员抽签确定笔试试卷,与考务工作人员签订保密协议,接受校纪检监察室的监督。

据了解,第三方机构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和进入下一环节名单在东莞理工学院人力资源处网站进行公布,应聘者届时可登录查看。

撰稿:王晓婷 一审:危喜临 二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