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与材料学院交流人才人事工作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1-02-01
  • 字体大小:  

日前,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一行前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院长王彪教授等就材料学科综合改革涉及的人才引进、绩效评价、职称评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彪院长从材料学科综合改革和材料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发展出发,结合“破四维”要求,从人才引进标准、考核评价主体、合同任务界定、人才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期望学校通过综合改革试点充分授权、精简流程、加强服务,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和引进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他就如何充分利用职称评聘激发优秀人才潜力,通过绩效评价与分配营造既和谐又鼓励先进的工作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对王彪院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人力资源处将认真研究并结合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快落实实施。他表示人力资源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正努力推进人才引育管用评、绩效评价与分配、职称分类评价等改革,努力扫除制约二级学院建设发展的障碍,支撑二级学院发展。下一阶段,人力资源处将更加广泛地听取各二级学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加速构建富有活力的人力资源体制机制。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