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校长马宏伟带队参加“2019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活动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19-11-21
  • 字体大小:  

11月20日,由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开幕。活动周以“才聚湾区,筑梦东莞”为主题,精心打造一系列高质量的学术、行业论坛活动,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项目对接搭建平台。这是东莞连续第五年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的人才主题周活动。学校连续五年赴邀参加活动。今年,我校校长马宏伟带队参加人才活动周。

开幕式举行了人才项目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李文芳获评东莞市特色人才,市委书记梁维东为李文芳颁发“东莞市特色人才”牌匾。

我校人力资源处及学院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系列活动,宣传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及“人才强校”战略部署。会上,吸引了不少优秀人才前来洽谈,并收到近70份简历。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