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召开《特聘岗位聘用办法》 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11-27
  •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东莞理工学院特聘岗位聘用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B401召开。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名教师代表、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从岗位设置、聘用条件、聘用程序、岗位指标、待遇、聘期管理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东莞理工学院特聘岗位聘用办法(征求意见稿)》。他还特别提到,本次征求意见稿是在前期专业技术岗位预聘办法的基础上,结合第一次征求反馈的意见及近期调研的最新成果予以修订的。

与会的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特聘岗位的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同,认为可以实现学校和教师的“双赢”。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对激励的目的、聘用条件的设置、享受待遇和有效业绩的认可等方面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力资源处现场就相关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个别问题予以解释。

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在总结时谈到,本次座谈会目的是通过面对面交流,准确了解老师们的真正需求,让学校出台的政策对教师的发展提升更有针对性。人力资源处对教师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大家在会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对我们进一步修订完善很有启发和帮助。负责人表示人力资源处将积极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教师的提升发展为着力点,扎实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走出“双赢”新路,推进学校早日实现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

据悉,人力资源处在召开座谈会的同时,还同步通过OA向二级教学科研机构、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微信群向二级学院院长们等多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