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松山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乐瑜一行到校调研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0-11-25
  • 字体大小:  

11月20日,松山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乐瑜带领松山湖组织群团局局长谢小青、松山湖人社分局副局长冯淑敏一行到我校调研人才工作,学校人力资源处负责人曾熙、张敏、朱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曾熙介绍了学校人才工程实施的整体情况,对学校现有人才队伍、人才工作机制以及学校下一步人才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就松山湖科学城人才引进、学校与地方人才互聘提出建议。张敏副处长对学校博士后队伍建设、人才交流培养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朱杰副处长就近年来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模式、资源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黄乐瑜介绍了松山湖园区人才工作未来规划,针对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黄乐瑜强调,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是松山湖科学城人才工作的重要课题,希望东莞理工学院能够充分运用省市政策,从工作方案、人才需求、宣传模式、人才聘任等多方面与政府、园区企业、科研院所等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政策衔接、补充或叠加,共谋松山湖科学城人才工作新局面。黄乐瑜表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加大对学校在人才公寓、子女入学等人才配套资源方面的支持力度。

双方还就创新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模式、夯实博士后创新基地建设、探索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