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职工健康礼来了
  • 发布单位: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9-11
  • 字体大小:  

百年树人,教育为本,人们把“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崇高称号给予人民教师。关心教育,关心教师的身心健康,是全社会的责任。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为教职工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健康礼。

日前,学校人力资源处下发了今年的体检安排,教职工等可根据通知精神,前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东华医院、康华医院、光华医院等医院进行体检。

为了让教职工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更贴心的服务,人力资源处提前精心部署,从6月份起逐家与承检医院就体检项目的价格、体检的流程等进行了多次沟通,尽量为教职工争取更大的优惠价格,为教职工体检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如为了方便教职工就近体检,今年的体检医院增加了东华医院(松山湖院区),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不同年龄段的体检项目套餐,教职工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挑选或自主选择体检项目等。

“没有健康的教师,就没有健康的教育”。健康礼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性化关怀,真正把关心教职工的措施落到细处和实处,为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