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广东(东莞)第二届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活动周在我校启动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3-12-03
  • 字体大小:  
11月28日,广东(东莞)第二届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活动周在我校拉开帷幕。我校领导李琳、安少华参加了活动。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海外工作站仪式揭牌
   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扬在开幕式上介绍了近年来东莞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东莞正处在转型升级和高水平崛起的关键时期,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来莞创新创业正逢其时,期待与会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在东莞扬帆起航,实现梦想。
    随后进行了东莞(松山湖高新区)海外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据悉,东莞市联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设立了2个海外人才工作站抢先挖掘人才和项目,分别是美国硅谷人才工作站和英国伦敦人才工作站。海外人才工作站的主要任务,就是宣传东莞市及松山湖高新区的建设成就和人才政策;收集整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信息;吸引和聚集海外优秀人才和团队来莞创新创业。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外国专家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创业周由主办方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精心筛选、邀请约70名带有创业项目或求职意向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参加交流会。近3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交流会,招揽人才。
    我校摊位成明星摊位   
    当天还举行了留学人员与参会企事业单位现场交流会上。27家企事业单位的摊位一派忙碌,留学人员纷纷跟自己心仪的单位交流、互动,接待人员为他们现场解疑释惑。
    我校的摊位成了一个明星摊位,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李琳还到现场了解情况,与前来咨询的留学人员一一握手,欢迎他们选择东莞理工学院,并与他们互换名片。据参与我校接待工作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对我校感兴趣的人员多集中于计算机、化学、能源、经贸、机械和电子等专业,我校有望在本次活动上成功获取多位留学人员的“芳心”。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海外人才工作站揭牌

李琳校长欢迎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到我校工作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