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18期珠江学者讲坛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8-09-14
  • 字体大小:  


 

2018913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和东莞理工学院联合主办、人事处承办2018年第18期珠江学者讲坛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生态环境技术研发中心主任牛军峰同志工业废水电催化氧化深度处理技术原理及实践为题,向到场师生作了专题报告,来自省内所院校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坛。

牛军峰教授从我国环保形势等研究背景说起,讲解了电催化氧化相关专业原理及其在工业废水治理中的实践应用技术,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到场师生作精彩分享。牛教授发言完毕,到场师生纷纷提问并互相讨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校宣传部为本次讲座提供了录像支持,讲座内容将在我校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分享。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