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转发东莞市普乐科技创新合作中心2023年度招聘公告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5-08
  • 字体大小:  

东莞市普乐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以下简称“普乐中心”)是由东莞市科技局作为主管部门,东莞理工学院作为理事长单位联合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东莞市清大技术转移中心共同发起成立的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负责科技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委托建设的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拉中心”)的日常运营,也是中拉中心的实体运营机构。中拉中心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面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的国家级跨国技术转移机构,中心承担着实施“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规划计划的任务,中拉中心将立足湾区、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以技术转移和科技合作为主线,以建设中拉技术转移中心为重点,构建中拉技术转移和政策研究协作网络以及相应的工作机制,开展科技交流活动,拓展中国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科技合作,打造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承载平台,为发展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作出科技贡献。

结合工作需要,普乐中心对外招聘骨干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中心副主任1

岗位职责:

1.协助中心主任管理中拉中心;

2.负责中心日常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3.协助中心主任进行中心技术转移方向规划、组织及承担重大科技转移项目、服务中拉先进成果转移、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科技成果;

4.参与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产业转移等具体工作,协助搭建中拉政校企交流合作侨联,促进重点项目落地、重点载体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完成产业化项目运作,协助建设大型科研载体、新型研发机构等;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科技转移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及良好外语能力优先;

2.有高校、科研院所或者企事业科研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从事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载体建设等科技服务工作,有科技转移服务工作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对拉美国家宏观经济、科技创新、产业政策及布局有一定的认识,对成果转化、产业转移等有整体的工作开展思路,主持、承担过大型路演对接活动优先,有拉美合作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项目专员2

岗位职责:

1.负责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各项工作的规划、推进及落实;

2.结合中拉技术转移中心定位与特色,研究国家地方政策,持续优化科技成果转化制度体系化建设;

3.负责科技转移项目引进与管理;

4.负责科技项目与各类创新平台申报与管理、科技成果汇总与管理、具体实施和执行各项活动,包括活动策划、方案编写、沟通协调、组织对接、工作总结等相关工作;

5.负责收集、更新、整理区内、区外及拉美各国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定期汇总提交;

6.负责标书的制作;统筹中心科技成果推广和运营,组织技术挖掘、概念验证、供需对接、企业培育等全流程管理;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及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3.理工科背景优先;

4.有与拉美国家合作或交流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行政专员1

岗位职责

1.负责公文校核及管理、文书档案管理、OA应用管理;

2.负责各种综合材料撰写,各类会议记录整理及纪要起草、编发工作;协助中心重大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参与中心形象策划和新闻宣传等工作。

岗位要求: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及写作能力,擅长公文写作,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2年以上国内外高校、科研单位相关行业行政工作经历者或有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具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优先。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中共党员优先。

(二)身心健康,态度端正,能积极面对工作挑战。

(三)善于沟通协调,工作严谨高效,思维敏捷,敢于担当,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开拓能力。

(四)工作耐心细致,积极进取,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精神。

(五)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三、薪酬待遇

(一)由普乐中心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具体待遇面议;

(三)由普乐中心按东莞市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填写《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简历、居民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验证证书及其他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制作成一个电子压缩文件包,发送到邮箱:hyx@dgut.edu.cn,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

(三)面试。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按时间提交相关材料,过期不予受理,恕不接待来访。

(三)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13326895965、0769-2286211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A3栋504室


附件:东莞市普乐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