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第九批招聘聘用人员 (专职辅导员)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的公告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2-01-14
  •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管理办法》、《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第九批招聘聘用人员公告》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1年第批全日制聘用人员成绩

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安排

(一)体检地点及时间

1.地点:东华医院总院(东莞市东城区东城东路1号,东华医院众合楼2楼健康体检中心)

2.时间:2022年1月16日上午9点前到达。

(二)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携本人身份证前来体检,抽血前请自觉出示。

2.体检前一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3.体检前天晚饭不要喝酒及进食油腻食物,晚上八点后不要吃夜宵。

4.体检当天早上不要吃早餐及饮水。

5.女士不要在经期内做尿液检查,请在月经结束三天后检查。

6.怀孕的女士不宜作X光放射检查(体检时必须告诉医生)。

7.如有近视者请佩带合适眼镜前来体检。

(四)其他事项

1.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2.若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聘人员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学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方承担。

3.请各位考生自行打印《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详见附件2)。

4.请各位考生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参加体检,逾时不候。

5.请各位考生体检时带上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及一寸证件照一张。

6.原则上,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须在1月16日上午完成体检。考生未经用人单位批准,无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7.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附3。

8.若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老师,联系电话:0769-22861078。


附件1:2021年第九批全日制聘用人员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xlsx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docx 

附件3:2022年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入职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xls 



                                      东莞理工学院

                                      2022年1月14日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