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职辅导员校内转岗选聘考查通过人员的公示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0-11-25
  •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开展专职辅导员校内转岗选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辅导员校内转岗选聘工作小组于2020年11月24日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了考查工作,现将考查通过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29日。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辅导员校内转岗选聘工作小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名单:梁凡 袁国彬 车梦瑶 陈丽平 安晋

受理部门:辅导员校内转岗选聘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学研工部)

地 址:学生中心206

联系人:翁炎泉

联系电话:22861909

联系邮箱:xsc@dgut.edu.cn


                          东莞理工学院辅导员校内转岗选聘工作小组

                                      2020年11月25日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