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招聘军事理论课程专职教师的公告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0-07-14
  •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武装部军事课教研室校内招聘军事理论课程专职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向对象

学校在编、拟调、全日制聘用在岗教职工

二、岗位要求

三、工作程序

(一)公布校内招聘岗位

以公告的方式在校园网公布。

(二)公开报名

申请人下载填写《东莞理工学院校内调动及转岗审批表》(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人才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附上相关支撑材料,通过电子邮箱发给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张兆军OA邮箱,同时抄送至人力资源处袁巧仪OA邮箱,邮箱主题注明:姓名+军事理论专职教师;纸质版材料交至行政楼B20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三)遴选、考核

武装部根据申请人情况组织遴选、审核、考核。根据《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校内调动及转岗管理办法》(莞工〔2019〕11号),对于从其他岗位申请转入教师岗位的,武装部与教务处、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共同组织试讲。考核、试讲通过后,经申请人原单位同意,武装部将相关材料报人力资源处。

四、有关说明

1.本次校内招聘人员不改变人员的用工性质。

2.本次校内招聘人员纳入教师岗位管理,其转入教师岗位时间为学校审批通过的时间。

3.对于有人员调出的单位,应统筹协调安排好本机构的工作,做好工作交接和人员离岗后的工作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69-22861508


 

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校内调动及转岗审批表.docx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人才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3: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校内调动及转岗管理办法.pdf

                           人力资源处

                          2020年7月20日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