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职工离回校签到工作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4-01-16
  • 字体大小:  

 

各单位:

     按照学校2014年寒假放假的安排,教师放寒假及其他教职工休息时间为2014120日—214日,教职工开学时间215日(星期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学校教职工考勤的有关规定,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

规定的离回校时间,并办理离校回校签到手续。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离回校签到工作,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填写离校回校签到表。确须提前离校或延期返校的教职工请按《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请假及假期待遇的暂行规定》(东理人〔20071号)的有关规定办理好请假手续。其余人员的离校回校签到表必须由本人亲笔签名,代签无效。签到表经单位审核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并盖公章。

    2、离校签到表请务必在119日下午下班前交到人事处(行政楼A405),回校签到表务必在215日上午下班前交到人事处。

特此通知

 

 

附件:

1、《东莞理工学院离校签到表(附件1).xls

2、《东莞理工学院回校签到表(附件2).xls

 

 

 

 

 

 

                                         

                                  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