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紧急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4-04-08
  • 字体大小: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31号,附件1,我校推荐2014年中青年教师(含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1、省派访问学者:不少于8名。

2、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1名。

各重点学科至少推荐2名人选。

二、推荐条件

1、省派访问学者:按照《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实施方案》(附件2)的规定执行;

2、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不超过40岁,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不超过45岁。

学校推荐人选,优先考虑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三、 资助经费

省派访问学者由省教育厅资助经费每人每年2.5万元,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另由国家资助0.5万元。

    四、接收学校

接收学校要求详见附件1,具体内容请链接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关于发布2014年国内访问学者接受学校课题目录和其他重要信息的通知

五、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自行联系高校和导师,填写一览表、推荐表(附件34)。

2、单位加具同意意见,报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1A-406,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黄兰虹OA邮箱。

3、学校择优确定推荐人选报省厅。

六、截止时间

201441517:00,过期无法受理。

联系人:黄兰虹 苗青  电话:22861638

 

附件:国内访问学者.rar(请点击下载)

1.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31号)

2.      《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实施方案》

3.      《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4.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广东项目)》

                       

 

                              
                              201449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