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广东省学校美育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7-12-19
  • 字体大小:  

 

人事函〔201753

各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学校美育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粤教体办函〔2017214号)的要求,广东省教育厅拟建立广东省学校美育专家库。入选专家的工作任务包括:参与省教育厅有关美育工作的研究和文件制定;受教育厅委托,协助开展学校美育有关调研、指导、检查、交流等工作,协助开展全省学校美育活动组织、宣传等工作。现将有关推荐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条件

从事声乐、器乐、美术、设计、舞蹈、戏剧(曲)、朗诵、影视、雕塑、陶艺、纺织、镌刻、工艺、美育理论与实践和其他类(上面之外的其他类别)的专业技术人员,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具备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

(二)教风优良、信誉好、作风正、责任感强,身体健康,热心学校美育工作,服从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能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有关活动;

(三)应具备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社会上享有较高声望。

二、推荐名额及程序

(一)推荐名额:15名。

(二)推荐程序

1. 自愿报名

由本人自愿报名,填写《广东省学校美育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高校版)》(附件1),与教育教学成果、艺术实践成果等相关佐证材料(装订成册,加封面及目录页)一同提交至所在二级组织机构审核推荐。

2. 审核推荐

二级组织机构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汇总并填写《广东省学校美育专家库专家汇总表》(附件2),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12日(周二)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师资科,学校择优推荐。

人:黄兰虹       联系电话:22861638

 

附件: 1.广东省学校美育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2.广东省学校美育专家库专家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12月19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