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机关退休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4-12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老干局关于开展“红霞增辉南粤”系列活动要求,2023410,机关党委组织莞城校区退休支部和松山湖校区退休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社区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展风采”活动。人力资源处协同组织了此次党日活动。

上午,首先在莞城校区4号楼315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23年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交流了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还向党员同志派发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和新购的党员徽章。


会后,两个退休支部的党员前往万江街道下坝坊、滘联美丽幸福村居示范区参观,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展风采”活动,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实地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东莞城乡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畅谈新时代东莞城乡的巨大变化。

一审:李俊祺

二审:罗淑娴

三审:曾  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