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资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2-03-14
  • 字体大小:  

2022311日,人资处党支部根据学校与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资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资处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熙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高度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书记领学内容开展集体交流研讨。危喜临同志进行重点发言表示作为人事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秉持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准确把握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保障好教职工的各项利益,在谋划工作或制定相关政策时多站在教职工的角度去思考多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做好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真正为教职工谋利益谋福祉。强同志通过学习发言表示,在新时期,我们只有加倍努力,克服前行道路上的重重困难,才能使党和国家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本人将认真从党史中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踏实苦干,砥砺前行,切切实实履职尽责,作出应有贡献。

下来,人资处党支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年度重点任务、推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等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在工作中,要深入分析人事人才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完善人事人才工作顶层设计,加强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全面、客观看待“破五唯”,优化人才评价机制,完善职称评审和绩效评价制度;做好各类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范围,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刘超;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