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2-01-06
  •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31日,人力资源处根据学校与机关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党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书记领学内容开展集体交流研讨。涂浩然同志进行重点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两个确立”的根本遵循,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回顾百年历史,是亿万中共党员坚守理想、坚贞不屈的执着前行;赓续百年辉煌,新时代的我们更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三个牢记”。贾亚茹进行重点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感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我们党更加成熟自信的精神风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曾熙同志最后进行总结发言,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应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速推动“三定一聘”工作落地实施,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机制,做细做好登高人才培育支持计划遴选工作,多角度激发各类人才创造活力,修订完善绩效评价及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着力营造拴心留才良好环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工作能力,助力学校“十四五”建设。

                     (撰稿、一审:王晓婷;二审:涂浩然;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