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人事管理系统工作推进会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1-26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人力资源工作信息化服务建设,提升学校人事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人力资源处于1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人事管理系统工作推进会议。人力资源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系统开发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网信办负责人在听取了系统开发商对其按学校要求初步设计的系统作介绍后,分别对人事管理系统的模块、功能、进度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会议集中讨论了管理系统模块内容、功能应用、成效要求及时间进度等事项,并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

人事管理系统分人员招聘、注册报到、人事管理、岗位聘用等多个模块,会议明确在新春前完成教职工有关基础数据导入及相关人员对接等工作,争取在2月底开学后便可试用人员招聘、注册报到等模块,7月前完成其他各项信息模块的建设,逐步实现人事“进、管、调、出”等各环节的信息化管理,为学校准确把握教职工队伍发展趋势,科学制定规划提供数据支持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