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拓展博士后联培合作 延揽优秀青年博士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11-03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扎实推进人才引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扩大博士后队伍规模,近日,副校长李忠红带领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曾熙等一行4人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拓展博士后联合培养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人力资源处在此期间同时参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等专场招聘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李忠红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行介绍了我校近几年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目前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计划通过扩大博士后队伍规模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早日实现学校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奋斗目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明确表示,下来将从科大已有的21个博士后流动站点着手,进一步加大与我校博士后联合培养合作的力度。据悉,目前我校已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2个博士后流动站点开始招收博士后,此行在巩固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博士后联合培养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专职科研队伍、科研助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中科大、合工大博士专场招聘会现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专场招聘活动是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主办的“东莞名企名校行”合肥专场招聘活动。本次合肥专场招聘活动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两个场次。在招聘会现场,李忠红与青年博士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职业发展需求,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并欢迎他们加盟东莞理工学院。我校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学校的人才政策,就关心的待遇和个人发展等问题与青年博士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期间,李忠红与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刘越峰进行了工作交流。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