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03-31
  • 字体大小:  

                                      ——学校“走出去 引进来”招聘模式获得热烈响应

   

南国春回大地,北国冰雪未消。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招聘工作的进度和力度,提高人才引进的质量,近日,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之机,人事处组织教育学院赵全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杨继学书记等各院系领导12人,深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东北三省各大知名高校,大力介绍我校近年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和高速发展态势,积极宣传我校在珠三角制造业中心的区位优势和求贤若渴的人才引进政策,不仅获得了优秀人才热烈的回应,先后收到简历百余份,让广大学子关注了学校微信公众号,登录了学校官网,更与相关高校和专业建立了连接,扩大了学校知名度,为下一步学校的人才引进工作打好了基础。

为做好此次外出招聘系列活动,学校人事处提前对各二级学院人才需求展开调查,摸清人才需求数量及岗位,与各院系对接联络,周密筹备,制定详细计划和实施方案。学校人事招聘工作负责人表示,当今人才市场上对高端人才的需求极大,各校竞争十分激烈,我们必须主动作为、积极出击、精准发力,通过借力工信部及高校组织的招聘会等平台,积极实行“走出去,引进来”的招聘方式,便于学校优中选优,也有利于展示形象,提升东莞理工学院影响力。到今年9月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学校人事处还将持续组织此类外出招聘活动,并将在今后形成常态。

 

微信图片_20170330164207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330164221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330164227_副本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