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工作会议
  • 发布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 发布时间:2015-01-12
  • 字体大小:  

1月6日,我校召开“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工作会议。校长李琳,我校第七批继续培养对象、第八批培养对象,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以及学科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敏林主持。

李琳分别与“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签订了培养合同书。会上,李琳希望各培养对象在我校广大教师中发挥引领和模范作用,希望他们能全身心地参与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的建设中来,并承诺将全力支持培养对象在培养期内包括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环汇报了我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工作的情况。自1999年至今,我校共有8批“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各级培养对象共计83人次,其中国家级培养对象1人,省级培养对象9人,校级培养对象73人。我校对培养对象在培养期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其教学、科研能力均有了明显提高,在教师队伍建设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袁华强、任斌、许燕转三人代表培养对象向会议汇报了培养期的目标及拟开展工作。

与省级、国家级培养对象合影

李琳校长与第七批继续培养对象合影

校级培养对象合影

李琳校长与第八批培养对象合影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