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事处2017年请来百余名优秀博士助力高建攻坚战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12-13
  • 字体大小:  

2017年,人事处跨十省市,行万里路,请来119名优秀博士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攻坚战。根据学校高建攻坚战和“344”行动计划的部署,为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人事处大力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和招才引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优秀博士报到人数创学校历史新高。明年,人事处将会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和招才引智的力度。

突出一个“早”字  统筹谋划部署

    为做好今年的人才政策宣传工作,人事处加强对引进工作的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深化思想意识,从工作方案、需求摸底、宣传方式、宣传渠道、宣传手册等方面工作提早安排部署。

突出一个“全”字  开展调查摸底

    人事处开展了调查摸底工作,首先全面了解各二级学院的人才需求情况;其次,在各二级学院人才需求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根据需求专业和学科,对全国高校展开调查,积极建立与各高校就业部门的联,同时有针对性外出招聘活动中摸清招聘活动所在地高校的专业排名情况以及对应院系的联系方式。

突出一个“准”字  深入高校精准宣传

   人事处深入高校开展精准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网络平台广泛发布招聘信息,将学校的人才需求信息发至高校就业指导部门,并制作名片式宣传单,多渠道增强我校招聘的关注度;另一方面组织二级学院骨干教师深入到北京、吉林、江苏、浙江、四川等十省市高校对口二级学院做好对接联络工作,开展精准招聘宣传工作,将学校各二级学院的人才需求情况、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成果以及人才政策等情况,精准发布到对口学院中。

突出一个“实”字  推进人才引进落地

    人事处今年开展了百名优秀青年博士招聘、优秀实验(工程)技术人才招聘、优秀青年管理人才招聘、专职辅导员等系列人才招聘工作。为将人才引进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引进效率和速度,人事处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进的程序,分批次组织人才引进评议工作;第一时间将学校引进的结果通知到相关应届博士毕业生,落实后续的报到手续;进一步落实了人才政策,为新进教职工发放了安家补贴和购房补贴等人才发展基金项目。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