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抢时间 抓落实 见行动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06-23
  • 字体大小:  

                           ——人事处积极落实校长办公会议精神,稳步做大人才队伍增量

 

自学校百名优秀青年博士引进工作实施以来,得到了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特别是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大做强人才队伍,派出骨干教师与人事处一道深入相关高校与应届博士毕业生进行无缝对接,分享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理念、思路、措施和做法,提升学校的知名度。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优秀青年博士接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实施过程中,也暴露出一定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在620召开的校长办公会议中,学校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前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同时对下一步的招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应届博士毕业生的接收工作,提升工作效能,人事处将“抢时间 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在校长办公会议结束的当天,人事处马上行动,第一时间将结果通知到相关应届博士毕业生,落实后续的报到手续;同时,将校长办公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二级学院,要求各二级学院在今后的博士接收工作中主动作为,继续加大力度,严格把关,把优秀的青年博士引进来。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