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以“公正 规范 严格”回应广大考生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热烈期盼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06-05
  • 字体大小:  

                        ——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工作纪实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助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5月3日,我校发布了《东莞理工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公告》。公告发布后,获得社会广泛高度关注,短短半个月时间有全国各地近900人参与网上报名,这反映了社会对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高度关注认可和热烈期盼。
为了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事处按照领导的指示,认真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会同学生处多次组织研讨公开招聘相关文件和工作规范,并形成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为了进一步确保整个过程公正、规范、严格,我校将笔试考务相关工作全权委托给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并由人事处代表学校方专门组织三方会议,研究部署考务相关工作,实地考察考场布置情况,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同时强调考务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市组织公开招聘的具体要求,并全程跟进监督。从6月3日的笔试情况看,各项考务工作落实到位,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获得各方高度认可。
    据悉,下一步面试工作,人事处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招聘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三方工作部署会议

三方工作部署会议

考生候考

考生候考

考生有序步入考场

考生有序步入考场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