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机关总支 人力资源处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处
  • 发布时间:2018-11-29
  • 字体大小:  

2018112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和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退休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退休支部党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江水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江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上。二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四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