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首场院长沙龙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4-03-04
  • 字体大小:  

3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带队前往凤岗镇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举行学校2024年首场院长沙龙,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本次院长沙龙聚焦学校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紧密结合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的部署要求,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主题会议围绕“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会上,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改革的方向、关键瓶颈、改革路径,对改革的重难点和关键点作出深刻解读,从实际情况出发,对改革形势进行分析。各二级学院院长逐一发表意见,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学校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并结合各自学院情况提出了系列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学校相关具体情况进行了回应说明。会上,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东莞理工学院得利学院执行院长王锡尧分别从校企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角度作了意见分享。

最后,马宏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成效良好,二级学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优化改革方案。马宏伟校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谋发展,将学校发展与服务东莞、服务广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带队伍、抢人才,要视人才为珍宝;三是办特色、敢创新,要以创新驱动发展;四是多沟通、讲奉献。

会前,凤岗镇镇党委书记张耀洪对马宏伟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

会后,马宏伟一行在凤岗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凤岗镇“百千万工程”示范村雁田村,仔细聆听了“百千万工程”示范村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模式介绍,为深入推进学校“双百行动”实施汲取经验。

(撰稿、一审:胡贝,二审:朱杰,三审:王晓季)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