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马宏伟带队参加2023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活动
  •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部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3-12-14
  • 字体大小:  

12月6日,2023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暨人才系列主题活动嘉年华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率党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九年赴邀参加人才活动周,本年度人才活动周以“科创智造 卓越领航”为主题。

开幕式上,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为我校聘请的战略科学家团队颁发证书。马宏伟代表院士,率团队成员接受证书。活动现场为我校牵头开展筹建的工业软件卓越工程师创新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参加了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洽谈会上,我校宣传展位前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层次人才对我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前来应聘咨询。党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引才政策,并就他们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期间,马宏伟与现场的应聘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本次洽谈会我校共收到简历100余份,涉及计算机、材料、人工智能、机械、化学、生物医药、环境生态、教育、政治、经济等学科领域。

目前,人力资源部已完成应聘材料汇总整理工作,并按学科领域转送各相关二级教学科研机构进行具体联系接洽。下来,党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将协同相关二级组织机构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截至11月底,我校今年共引进高层次人才、准聘教师、博士后206人,目前报到率接近六成,人才队伍规模和质量持续提升。

(撰稿:袁巧仪;一审:危喜临;二审:郭智强;三审:王晓季)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