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凝“新”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跃升发展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2-24
  • 字体大小:  

“十四五”以来,人力资源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广聚天下英才,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筑牢人才基石。

新学期伊始,入职报到的教职工有44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有43人。据悉,上一年共入职报到的博士及以上人才共 131人,其中高层次人才20人、博士后39人,专任教师45人。

人才服务始于新入职报到环节,人力资源处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服务,扎实做好新教职工的入职报到工作。据悉,为做好入职报到工作,人力资源处坚持以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成效,进一步优化入职报到程序,人力资源系统新增入职报到模块,将入职需要办理的相关业务整合到线上进行办理,近期正在调试运行。该模块正式投入运行后,将大大减少教师入职手续办理时间,让“数据多跑路,新进教职工少跑腿”,实现业务流程的精细化管理和跟踪。

新学期、新征程,人力资源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凝“新”聚力,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引育质量,助推学校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高质量跃升发展。


(撰稿、一审:刘月嫦;二审:危喜临;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