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资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2-20
  • 字体大小:  

2月20日,人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0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党支部书记曾熙主持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曾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人资处全体党员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事工作中,积极探索学科人才引进机制,优化职称评审和绩效分配工作,加大人才政策的竞争力,有效保障人才引育工作的推进,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跃升发展。

最后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支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学习发言。朱杰指出,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充分体现出总书记对教育、科技、人才三者内在规律和发展逻辑的深刻把握,充分反映了创新驱动本质上是人才驱动的内在要求。作为高校人才工作者,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撰稿:王晓婷;一审:王晓婷;二审:李丽珊;三审:曾熙)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