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64位优秀青年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通过评审
  • 发布单位: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7-12-15
  • 字体大小:  

1215日,人事处邀请20名校内外专家教授,对64位新引进优秀青年博士的科研启动经费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包括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的7位教授,以及13位含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委员在内的校内教授。评审按相近学科分成4个组进行,专家们对申请人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经费分配等进行了科学分析与合理化建议,最终64人通过评审。后期,人事处将督促博士们针对专家的建议进行修改后报学校批准后立项。

本次评审通过的是百名优秀青年博士科研启动经费的首批申请者,随着人才的不断引进,人事处将会一年2次地为优秀青年博士进行评审立项。

评审会议还对1位博士后进行了中期考核,对42014年进入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优秀青年教师进行了期满考核。

进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学校非常重视高层次师资的储备与培养,20169月起,学校启动百名优秀青年博士引进计划,在三年内每年引进100名优秀青年博士,给予一次性26万元(税前)的安家购房补贴,理工科最高30万元、文科和博士后最高1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以项目形式申请。目前已有119位优秀青年博士加盟学校,引进态势良好。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引进力度,大幅提升引进博士的安家购房补贴与科研启动经费。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